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重庆市调研中医药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5-25 10:19:13              点击:

【字体:

521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重庆市调研中医药工作,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局长黄明会就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并签订合作协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参加调研。

IMG_256

田兴军实地查看了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中医院和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中医药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人才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IMG_257

田兴军指出,川渝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巴山蜀水,同根同源。推进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部署的具体行动,希望川渝两地中医药医疗科研机构、中药企业加强全方位合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IMG_258

黄明会指出,重庆将认真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部署,继续秉持“巴蜀一家亲”理念,强化“一盘棋”思想,贯彻“一体化”理念,深化川渝中医药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两地在中医药学术、人才、医疗、产业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实现中医药资源优化配置、优势集成和互补,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新的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一体化发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对外合作处,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办公室、规划处、中医综合处、中医医政处,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四川省中医院,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