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组织“包山头”植树履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4-03 10:49:51              点击:

【字体:

42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2020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总支与省骨科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联合开展。

“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是四川义务植树活动的创新形式,旨在结合义务植树履责,充分发挥省直机关示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支持成都市做强“主干”,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其活动从2019年开始,计划用三年时间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完成2万亩植树任务。

省中医药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从2019年开始,先后组织局机关、省中医药科学院、省骨科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中医院等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现场植树履责活动,募集资金捐款30余万元,为建设美丽成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代表早早来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的一片未开垦过的坡地,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深植树苗,有的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这充分表明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挥下,我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复工复产,奋力取得“双胜利”的坚定信心。

局机关、省骨科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