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等看望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3-04 09:29:03              点击:

【字体:

疫情发生后,全省中医药系统迅即响应,积极驰援武汉。截止目前,共派出55家中医医院308名骨干奔赴一线,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客厅方舱医院、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地运用中医药特色疗法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省援湖北中医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医药人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局相关处室,相关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带队看望慰问四川省中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张传涛家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带队看望慰问四川省中医院杨人、卢云家属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带队看望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援鄂医疗队文菊、张顺玉家属

田兴军与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他指出,援鄂医疗队队员们的职业素质和担当精神值得全体中医药人学习,他们援鄂的实际行动是对“大医精诚”精神的最好诠释。请家人们放心,省中医药局和医院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相关医院要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和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带队看望省骨科医院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岳建彪、王利娟的父母及亲属

局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带队看望慰问省第二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王俊、叶小娟家属

受访家属们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一线医疗队员的工作,让他们在武汉安心救助患者,有省中医药局和医院的关心,家里一切都好,请他们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