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举办2020年内部审计、纪检工作培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10-21 15:34:56              点击:

【字体:

1019-21日,省中医药局举办2020年内部审计、纪检工作培训班,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米银军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勇挑重担、起而行之”、“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对党忠诚、为民谋福,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省直中医药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形势,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疫情防控和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审计、纪检推进反腐工作的“利剑”和“尖兵”作用,深入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培训设置了内部审计实务、医院全面预算执行与风险控制、行政事业单位经济运行风险管理、纪检与审计联动等课程,四川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处长易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庆龙等专家特邀授课。

局属单位审计、纪检、财务、采购、资产管理、基建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局管社会组织的财务负责人约9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