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绵阳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9 10:08:00              点击:

【字体:

  12月6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一行到绵阳市调研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情况与中医医院党建工作。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元承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江油市、三台县、绵阳市中医医院、绵阳市骨科医院调研。田兴军对绵阳市推进公立中医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医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全体中医药工作者面临的主要问题,如何提高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课题。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制度谋划发展,以制度落实治理,以制度规范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公立中医医院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田兴军强调,推动中医药有地域特色的创新发展,要充分挖掘当地中医药历史文化并做好传承与保护,打造强有力的中医药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上下联合出实招,分门别类抓治理,尤其要对行业中的疲软领域对症下药,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中医药守正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直相关部门,绵阳市相关部门,省中医药局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