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2-06 09:53:0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省中医药局党组召开第十四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四川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作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授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


  李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田兴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中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省中医药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田兴军强调,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更加充分发挥好,我们就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中医药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李新校长的授课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有学理支撑和理论蕴含,又能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获益匪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勇于担当,积极为推动中医药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省中医药科学院和省骨科医院中心组成员,成都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省针灸学校、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局注册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人事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郫都区卫健局和郫都区中医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