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郫都区调研中医药工作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05 11:00:0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推进《四川省中医药条例》实施,12月3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成都市郫都区调研中医药工作,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参加调研。


  田兴军对郫都区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郫都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中医药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希望郫都区要把握契机,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强化中医思维,拓宽思路,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并在医院发展和区域中医药发展中取得突破,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



  

      杨东升表示,在省中医药局的大力支持下,郫都区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在川琼合作、中医医养融合和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索,力争将郫都区中医医院建设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现代化的品牌医院,合力打造具有四川模式的特色示范项目,共同推进郫都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期间,田兴军一行查看了郫都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听取医院规划和迁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郫都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