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举办2019年内部审计、纪检培训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13 17:30:51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内部审计、纪检人员、业务管理骨干综合能力素质,12月11-13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2019年内部审计、纪检培训班。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何自华特邀授课。    

米银军指出: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既是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重要职责,也是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内部审计和纪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内审和纪检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和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审计和纪检监督职能,把握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为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何自华和西南财经大学专家教授从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内部审计质量与控制、政府采购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和辅导。

局直属单位、局管社会组织、局机关处室相关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