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攀枝花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1 10:02:58              点击:

【字体:

12月9日至10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攀枝花市调研医养结合和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并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市长王波。

田兴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养产业展示馆、米易县中医医院等地,听取了攀枝花市中医药事业、产业传承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康养+医疗”产业发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情况。

田兴军对近年来攀枝花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攀枝花市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健康服务特色,将中医药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储备、提升综合实力,带动攀枝花市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瑞云表示,攀枝花市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在省中医药局的大力支持下,建立健全中医医疗机构管理制度,优化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在医养融合产业等方面深入探索,努力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省中医药局办公室、规财处,攀枝花市卫健委,米易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