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7 09:20:00              点击:

【字体:

  11月24至26日,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在宜宾举行。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四川省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田兴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付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省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彭成、周建伟出席评审专家会议。


  田兴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医药发展提升为国家战略。四川中医药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才队伍的总量、质量、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评审专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医药人才评价制度的重要性,吃透职称评审政策,把握好政策的标准、原则和界线。准确把握评价标准,严格把握评审尺度,全面考察申报者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学术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同时也要充分考虑地区发展差异和中医药人才成长规律,统筹兼顾,分类评价。要严守纪律,公正严明,认真履职,严格程序,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公开透明。


  付林对近年来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不断深化中医药职称制度改革,着力夯实中医药人才支撑,打造一支服务群众、服务四川的中医药人才队伍。
  本次评审对申报晋升中医药(含民族医药、中西医结合)高级职称的752人进行评审和面试答辩。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全省部分中医医疗卫生机构的61名中医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参加评审,整个评审工作在局直属机关纪委全程监督下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