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艾儒棣经验传承学习班在广汉市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6 09:10:00              点击:

【字体:

    11月24日,“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艾儒棣经验传承学习班”在广汉市举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田兴军指出,名老中医药专家是四川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最宝贵的智力资源和知识财富,在中医药的继承创新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省中医药局高度重视名老中医学术经验,要切实加强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的传承和推广应用。希望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委会着力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有效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学术思想、临床经验、医德医风,并不断发展创新,发扬光大,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此次培训班由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广汉市医学会、广汉市中医医院承办。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谢春光,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易群,广汉市副市长房义勇出席开班仪式,全省三百余名皮肤科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研究生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田兴军赴广汉市中医医院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