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交得其道 千里同好 ——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来川调研考察中医药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0:12:0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地落实,11月19至2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一行来川调研考察中医药工作。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四川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省骨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和彭州市川芎种植基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四川省中医重点学科建设、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药创新机制及医保政策情况。
  座谈会上,王剑平介绍了四川中医药传承发展概况。他指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示范区,在完善中医药法治体系,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改革创新等方面探索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与深圳市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医药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以环指出,四川是中医药大省,在中医药管理体系、服务能力、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深圳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省医保局,省中医院,成都市中医管理局、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