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 18:38:54              点击:

【字体:

按照国家局人教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经基地申报、省级审核,遴选推荐3个中医全科重点专业基地,现予以公示。

单位名称

重点专业基地类别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中医全科

内江市中医医院

中医全科

泸州市中医医院

中医全科

公示期为2021330日—4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处:028-86522897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纪委办公室:028-86780960

电子邮箱:sczyyjy@163.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33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