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这些四川中医药人入选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快来看,有你认识的吗?

发布日期:2021-11-24 19:43:41              点击: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各地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四川省第七批308名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第七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今年4月启动,广泛邀请全国相关领域知名非遗专家参与,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评审办法,不预设名额,突出传承人技艺水平、传承能力和履职意识,着力推动构建传承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年龄结构合理、履职尽责良好的我省代表性传承人队伍。至此,四川省共认定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1072名,基本解决了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覆盖面不足、年龄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

在此次传承人名单上看到,此次评选的传承人项目十分丰富。其中,共有19位传统医药类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入选。一起来看看是哪些人呢?有你认识的吗?

四川省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传统医药类(19人)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