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预告|省政府官方网站疫情防控中医药专题访谈来啦!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11-16 09:23:53              点击:

【字体:

面对冬季常见病、多发病,我们要怎么做?有哪些中医药防治好方法?如何运用中医传统功法强身健体?

针对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本周,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将联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推出中医药疫情防控专题系列访谈,为我们讲讲“中医药疫情防控那些事儿”。

11月17日(周三)下午15点,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超教授将走进省政府网站直播间,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的中医药防治”主题回答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

11月19日(周五)下午15点,四川省针灸学校党委书记,四川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张美林教授将走进省政府网站直播间,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中医药养生传统功法应用”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敬请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