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确定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2 11:28:28              点击:

【字体: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直属(注册)医疗机构:

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207号),推进中医药强省和西部中医药高地建设,我局会同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征集西部中医药高地建设项目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发〔202013),启动了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单位的申报遴选工作,确定了10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单位,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建设单位要按照《关于征集西部中医药高地建设项目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发〔202013)中的申报指南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计划书,明确建设目标和年度建设任务,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项目第一责任人,切实开展建设工作,创新性传承川籍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探索中医药治疗疑难重症的新方法、新技术、新方药,形成疗效可靠、推广可行的优势病种诊疗方案,全面提升中医临床诊疗水平和中医药服务能力。请各单位将建设计划书一式15份纸质版和电子版于715日前报送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

各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要按照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对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的组织管理、指导和支持,推动建设单位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联系人:李俊宏,联系电话:028-86522752,电子邮箱:zyyz6757185@126.com

附件:1.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单位

          2.四川省中医经典传承中心建设计划书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71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