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红心向党 汲取奋进力量——全省中医药系统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4:05              点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全省中医药系统纷纷开展文艺汇演、健康义诊、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营造浓厚氛围;全省中医药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着积极贡献。

6月30日,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八一骨科医院的10位中医学专家赴解放军驻蓉某部开展四川中医药进军营活动。

6月29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成都市中医管理局主办的“颂百年伟业传千年文化——成都名中医流动车进邛崃革命老区义诊暨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在邛崃市天台山镇文化广场举行。

6月30日,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会。

6月25日,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与四川省人民医院、金桥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派出神经内科、中医内科、治未病科等共计15名中医药专家在双流区金桥镇居委会举办“健康新双流·中医养生堂”社区义诊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100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心里话向党深情告白。


6月28日,巴中市中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在南江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无名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

6月29日,遂宁市中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四史知识竞赛。

6月30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暨表扬大会。

日前,南充市中医医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青春向党,献礼百年”系列云团课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