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20:33:35              点击:

【字体:

按照省中医药局党史学习活动安排,进一步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28日上午,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赴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150余份装有助眠枕、急救包、足浴包、香囊等中医药产品的健康大礼包被送到革命老前辈代表手中。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突出贡献,祝愿老前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医药在养生保健方面疗效突出,对帮助革命老前保养身体具有独特作用。感谢你们送来的大健康产品以及对革命老前辈的关心关爱。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