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甘孜州藏医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3 13:05:07              点击:

【字体:

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学党史的思想自觉,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11日,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近50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题目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内容为主,来自各党支部的3名队员参加竞赛。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参赛队员以沉着冷静的心态

丰富的知识储备

默契的团队配合

良好的精神风貌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观众互动环节中

观赛的党员干部

积极参与 踊跃答题

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奖,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组织奖。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州藏医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








赛后,医院党委书记黄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党和国家大局中一项十分重大和紧迫的任务。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回望可贵初心,总结过往经验,传承精神力量,发扬优良传统。希望全院员工在这门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中,修心、修德、修身,在推进藏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以实现三级民族医医院创建目标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