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 达州举行大型中医惠民护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21:02:12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国粹,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宣传展示中医药发展成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8日,达州市举行了中医惠民护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宣传义诊活动。达州市人大副主任朱丰年、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出席活动。

张晓东表示,举行大型中医宣传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市中医药系统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行动。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宣传了中医药政策法规、中医药健康知识和简、便、验、廉的优势,增进了社会和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营造了学中医、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中医文化养生节目表演、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传统膏方制作工艺展示、中医护理技术展示、常用精品饮片展示、中医专家义诊暨健康咨询等,受到了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而在中医专家义诊咨询区和针灸、拔火罐、肩颈舒压等传统中医养生区,群众们更是排起了长队,有序接受专家诊疗。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义诊、健康咨询2000余人次。不少群众表示,活动的举行不仅看了病、得到了实惠,还学到了简便易行的中医保健方法,期待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