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再出发 省中医药局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2 22:39:34              点击:

【字体: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性教育,了解基层中医药实际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困点,521日,省中医药局对外合作处党支部赴芦山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第三十军总司令部旧址和420地震纪念馆,了解芦山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故事,接受党史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与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就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深入交换意见。他表示,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党性,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雅安中医药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中医药强省建设中取得新成效、续写新篇章。



全体党员调研了芦山县中医医院、禾茂田园,详细了解中医医疗机构和中医药健康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经验及问题,并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我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实施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中医药强省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懂得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