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省中医药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0 19:20:18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引领带动全省中医药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定力,520日,省中医药局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规党纪,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理论成果等内容设置题库,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重要载体,精心准备,层层选拔,选派出10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省针灸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代表队、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代表队、省第二中医医院代表队、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方清指出,省直中医药系统各单位正在利用多种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的精神面貌,为四川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局直属单位代表180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