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卫生专家为茂县群众送“健康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5-18 09:04:08              点击:

【字体:

日前,省中医药局和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医疗卫生专家团前往阿坝州茂县医疗集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卫生专家走进茂县”活动,并为茂县群众送去了“健康大礼包”。

在茂县中医医院,来自四川省中医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医院的医生专家通过开展义诊活动、业务指导、技术展示、理论讲座等活动,让当地老百姓实实在在在家门口享受一次全省领先的优质医疗服务,累计服务当地患者超800人次;同时为茂县医疗集团业务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在此期间,阿坝州副州长王树明专程看望慰问了义诊专家。

活动期间,专家团与茂县医疗集团领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医疗集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专家团还在茂县羌族博物馆和羌医药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由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和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阿坝州卫生健康委(阿坝州中藏羌医药管理局)、茂县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