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陈毅故里 中医药人学党史、忆先辈、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29 20:06:29              点击: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4月28日,省中医药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陈毅元帅故里——乐至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聆听了题为《元帅风范励后人、不忘初心担使命》的红色教育专题党课,从陈毅元帅追求真理、信念坚定,坚持原则、正气凛然,光明磊落、胸怀坦荡等方面,详细了解了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大家深刻地感悟到了陈毅元帅的高尚政治品格和坚韧革命精神。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毅故里,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旧居,瞻仰了陈毅元帅雕塑。一份份详尽的文献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将陈毅元帅伟大的一生,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出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每一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执着勇敢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伟大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抢抓新机遇、勇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医药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是陈毅120周年诞辰,本次活动通过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大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