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中医药防控动态
中国援埃塞俄比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开展新冠防控在线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11:19:24              点击:

【字体:

当地时间418日上午,中国援埃塞俄比亚抗疫医疗专家组与在埃近100位中资企业、援外专家、华人华侨一同召开新冠肺炎防护科普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专家组为大家介绍了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征,讲解了个人防疫措施的实施要点,普及了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作用和效果,制作播放新冠肺炎公众防护知识科普视频,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在埃塞俄比亚同胞解疑答惑。

参会人员表示,会议内容详实丰富,为在埃塞俄比亚华人华侨提供针对性强的防控疫情建议,他们将在会后认真学习消化专家传授的内容,召集员工等观看专家组提供的科普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