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坚定“初心” 筑牢“使命” 纪检巡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20:03:00              点击:


730日至82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共计80余人在夹金山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纪检巡察干部培训班。培训期间,主要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和纪检巡察业务培训。

在党性教育中,全体纪检巡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领略了飞夺泸定桥”22勇士的革命壮举,沿着红军战士的足迹来到长征途中的第一雪山夹金山,聆听革命烈士席懋昭护送陈云出川和四次被捕的革命经历,同时邀请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教授作《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授课。

在业务培训中,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巡审处处长谭红斌就如何做好纪检巡察工作授课,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纪委书记赵国强等三名同志就纪检工作作经验交流,局直属机关纪委三级主任科员李仕川等三名同志作巡察工作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又夯实了全体纪检巡察干部的初心意识,压实了勇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全体纪检巡察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为高质量完成纪检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