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缅怀革命前辈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29 16:08: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率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充罗瑞卿将军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罗瑞卿将军戎马一生,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系列民族解放战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五十多年,是无产阶级久经考验的忠诚的革命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杰出领导人,伟大导师毛主席的好学生。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罗瑞卿将军对党的忠诚、无私无畏的高贵品质;学习他坚持真理、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态度;学习他勇于负责、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和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