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主题教育促服务提升

发布日期:2019-07-09 14:15: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持续改善服务流程,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73日,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患者就医体验”和“一病一品”汇报活动。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该院30多个科室立足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以打造“一病一品”项目,形成优质护理服务品质链为主题进行了项目汇报展示,医院护士长和护理骨干共计100余人观摩了本次汇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护理部刘素蓉主任对项目举办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她指出高质量的患者就医体验是良好医疗护理服务的核心内容,通过深入推进“一病一品”项目,希望医院护理人更加关注服务细节,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力争每一个科室具备一个高品质的专科护理特色项目,为患者提供人性化、创新性的优质护理服务。

下午14点,汇报活动在学术厅正式拉开帷幕,33名汇报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各科室护理团队紧扣活动主题,从患者就诊的便利性、医院信息的可及性、医患沟通的有效性、跨学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患者就医体验汇报,通过查阅文献,学习先进,结合实际工作和真实感受,提出了众多改善护理服务的新举措。

随后进行了“一病一品”专科护理品牌汇报展示,各临床科室从实际收治的主要病种入手,提炼并逐渐深入开展以“一病一品”为理念的疾病专科护理建设项目,从护理框架及护理方案的确定到护理措施及临床病例的收集整理分析,护理人员通过立体、多样的汇报形式展示了科室专科护理品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汇报活动,各科室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切实提高了对良好就医体验重要意义的认识,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能力、树标杆,同时以“一病一品”活动为抓手,积极寻找创新点、突破点,打造优质护理品牌,使护理工作更加专业化和标准化。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