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在调查研究中找准差距、汲取动力

发布日期:2019-07-30 16:29:00              点击:


——局办公室党支部赴省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26日,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图书馆实地调研。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中医药古籍文化展开展情况,并与省图书馆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交流如何在传承中创新,使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有机结合,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的经验做法。双方一致同意,在巴蜀中医讲堂,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乡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大家将牢记中医药人的使命与担当,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为推进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