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精神洗礼中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9-07-03 21:45:0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73日,省中医药局对外合作处党支部联合省卫健委宣传处党支部、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绵竹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绵竹市“七·四”农民暴动九十一周年前夕,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德阳市副市长何苹、绵竹市副市长罗桃、绵竹市中医药系统代表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暴动纪念碑前,聆听革命历史并敬献花篮。1928年初,为落实“八七会议”总方针,中共川西特委在绵竹积极发展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发动组织绵竹地区各阶层的革命力量,成立了由中共绵竹县委领导的农民武装暴动行动委员会,于74日武装围攻县城,因叛徒告密,暴动失败。绵竹“七·四”农民暴动是在中共“八七会议”后四川人民为推翻反动政府打响的第一枪,这次暴动所展现出来的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

田兴军表示,正是因为我党有一批像王干青、骆是愚(绵竹本地人士)等这样的革命先行者,不畏牺牲、不惧艰难,不断地同敌人作坚决斗争,才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国家的和平安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 “健康四川”和中医药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赴绵竹市中医医院、汉旺镇健康步道和玫瑰产业园,详细了解中医药在基层面临的突出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调研健康养生宣传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情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贯穿到自身工作实际,随时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为四川卫生及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