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以主题教育激发奋斗动力

发布日期:2019-07-19 22:57:00              点击: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17日,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苏晓川以“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苏晓川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体会及办公室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如何在专注主业的道路上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守初心、担使命,以主题教育激发奋斗动力”“把方向、顾大局,以聚焦主业实践对党忠诚”、“知敬畏、存戒惧,以廉洁作风守住干净底线”、“抓落实、重实干,以担当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四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医药人的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坚守初心使命,专注主责主业,忠诚、干净、担当,把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融入到工作当中,聚力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