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推中医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8 23:53:00              点击:


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718日,省中医药局对外合作处党支部、督查办党支部赴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深入了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收集对两个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来到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新院区,采取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查看院区建设规划和项目进度,听取医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支持事项,研究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9年的发展历程就是四川中医药不断前行跨越的缩影。建院初期,医院设施陈旧、条件简陋,经过5届院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就医环境明显改善,新院区建设快速推进。医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

通过实地调研,全体党员聚焦存在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