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21:04: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28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峰出席大会并发言。

张峰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认真反思问题根源。二是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牢牢把住纪律红线。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

田兴军强调,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加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查找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结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要求,全面抓好“自查自纠、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专项工作,要继续鼓起勇气自我革命,无愧于初心和使命,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康健代表肛肠科作反思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骏通报相关案件情况。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局属单位医院临床科室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