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21:22:00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26日,省中医药局召开2019年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务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毛泽东1965年“六·二六”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全体党员要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要敢于同一切弱化党的领导、动摇党的执政基础、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坚决克服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要按照习总书记指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局机关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医药工作,奋力推动我省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转变。

会议强调,今天重温毛泽东同志关于“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重要指示非常必要,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思想,把中医药服务的重点放到基层,在资金安排、项目支持、人才培养、对口帮扶等方面给予基层更大的支持,不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