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01:14:00              点击:


618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半年工作推进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赵军宁,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述明出席会议。

会上,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超和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海总结了医院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各位发言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干事创业敢担当破题,总结工作,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各位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和部署。

杨正春充分肯定了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科学院要在找差距上下功夫,找问题上下功夫,对照十三五规划,抓好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和省名医馆建设,筑巢引凤,培养领军人才。通过资源普查、中药标准化、转化中心、关键技术装备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完善科研机制,树品牌,出成效。科学院正在爬坡上坎,要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赵军宁指出,要以推进建设为契机,固本强基行稳致远,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省中医药转化医学中心及成果转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新院区、省第二中医医院国际针灸中心和温江院区建设都在克服困难,稳步推进。要以事业发展为核心,改革创新蹄疾步稳,注重发展质量,做好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利用一院一策改革加快成果转移转化,省名医馆建设要面向未来,对接高端,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院属医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院本部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专家,业务所研究室主任,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院部工会,院共青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