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联系会议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0 16:20:00              点击:


6月18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联系会议在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疾控中心、省骨科医院)、省红十字会、省社科院、省中医药科学院、省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渝田主持。

会上,马跃荣副组长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张渝田就巡回指导组的职能定位、职责任务、工作打算和需要配合协调的问题等作了说明,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作了具体详细指导和明确要求。

张渝田指出,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履行巡回指导组职责,扎实抓好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各单位要根据省委主题教育最新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单位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细化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抓好抓实。

张渝田要求,各单位在思想发动仍需持续用力,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提高认识。同时,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