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16:22:00              点击:


6月1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集中研讨会在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省中医药科学院、省骨科医院、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等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省直机关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刘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大家在学习教育中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解答。

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指出,局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新时代中医药工作历史使命,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田兴军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找准差距,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传承发展中医药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特别是在抗震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中医药的独特优势。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学习研讨非常重要和及时,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和背景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下一步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主动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违者必究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
电话:86-28-86623427 传真:86-28-86625761